國內 512GB 以上智能手機銷量激增? 只因使用一熱門 App

| 蘇家華 | 25-04-2024 13:19 | |
國內 512GB 以上智能手機銷量激增? 只因使用一熱門 App

不少人買智能手機會旗擇大容量的原因,除了是因為要 save 海量相片及 high res 影片外,例如國內有部分用家是因為想 keep 住可以使用以下這個熱門 app,使其不會因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而無法使用。到底這個熱門 app 是甚麼呢?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有國內網友熱論 512GB 以上智能手機需求增加的原因,是在於想 keep 住可以使用微信,使其不會因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而無法使用。只因有網友大呻首次遇到手機儲存空間不夠而不能用微信,且得到其他網友共鳴,甚至坦言「手機空間不足真的成了日常焦慮源頭,朋友發來的影片及圖片都不敢 click 大圖來看,只是從 thumbnail 略看便算,而且錄製影片時又不能拍 4K 格式,以免手機有過多 storage 被佔用」。

其實根據統計顯示,微信之所以「食 storage」,主要在於存取聊天記錄,佔了儲存空間 75% 至 95% 左右。是故用家如果真想使用微信得來,但又想節省儲存空間,不妨考慮定期將聊天記錄備份在電腦之中。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快科技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